close

從知道懷孕到生產後,起先因為跟老公分隔兩地,後來則是因為怕小孩去電影院待不住,所以一直未能看大螢幕。aa15

其實就算想在家用電腦看電影,因為是新手媽媽的關係,無法放鬆心情,也沒有時間完整看完一部。

 

前一天,剛從台北回到屏東婆家,當天莫名的心情差到極點,表情全寫在臉,連公婆都不禁問老公是怎麼了。aa14

殊不知,連本人我也弄不清楚ㄚdead-1

雖然該回答的時候,還算有禮貌,但可能我的表情實在是會讓旁人覺得冷冰冰又硬梆梆。

所以老公超級不爽,念了我幾句。957

 

隔天早上臨時剛好兩人都要去市區辦事的行程,震就託給公婆顧一下。

辦完事,老公隨口問了一句:「去看有什麼電影上映?」

兩人就奔向大門都還沒開的環球影城。fa_cutea08

然後兩人討論了一下,就選擇了【變形金剛4】,老公還特地選了3D的時段。

話說才10點初,第一場還要等近一小時,所以又回到1F去喝金礦的飲品。

真的是難得的悠閒,不知哪來的怒氣跟不爽也一下子煙消雲散。gn04  

 

ps.老公應該是想慰勞我這一年多來的辛勞,也想一起散心,才特地隨意的提議去看電影。

後來我認真的反省,應該是因為回公婆家難免又會面臨震生長狀況的問題,心理壓力大。

雖然老公不爽,但還是很貼心地想辦法讓我出外散心。只能說~甘心  tongue-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