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

生完後,因為當天醫院生意太好,所有病房都滿了,就連老公想讓我好好休息,問有無VIP單人房(一晚可是要五千多元ㄚ),也是沒有著落。

一直等到近中午,總算有雙人房一床跟單人房可選。

由於生震時,跟別人一間時因為冷氣喬不攏,導致我住院期間吹到感冒,所以我們直接選了單人房。

(結果這胎是生產前一天就感冒~為何都在奇怪的時間點感冒)

 

單人房雖然比不上VIP,但是獨立空間已經讓我感到爽快滿分!3ca8b998

廁所無須共用,電視隨意轉台,不怕人吵也不怕吵到人,十分自在呢!

 

至於母嬰同室的部分,本想白天8小時就好,晚上送回育嬰室我就可以好好休息。沒想到因為我感冒,怕傳給寶寶後,寶寶又傳給其他嬰兒,所以護士說只能24小時母嬰同室,或就不同室兩種選擇,避免交叉感染。c30

 

在病房時,一邊繼續按摩子宮加速收縮,一邊感受會陰部的疼痛。

還有生產時施力部位錯誤,導致部分肌肉痠痛。3c68bb64

 

可能是生產時太過於痛苦,導致頭兩天在病房休養時,我怎樣也無法在白天的時間闔眼休息,都撐到以往晚上就寢時間才睡著。

我老公卻是累到頻打瞌睡(明明痛的人是我!),還每天回家補眠。

直到最後要出院時才真的感到疲勞。6184ceb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