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暈眩症已經持續兩周尚未痊癒,換了2間診所還是沒好。

看她有時臉色青筍筍、帶點蒼白,實在很不忍心。

所以最近把家事一手包,當作上台北當全職家庭主婦的訓練期。

一直想要帶我媽去高雄大醫院做全身檢查,她本人一直推拖。

直到昨天,我媽的朋友來電聊到,推薦一間屏東很老的醫院再看看。沒想到一去就打了點滴。

照理說,回家就該好好休養一陣子才是。

但前一兩個月,我媽已經約2對夫妻朋友一同出遊,今天一早就要出發,所以她一直有點擔憂朋友們會因為不熟而玩的不進興。

昨晚我就已經分析過狀況了,媽媽也說好就帶朋友去集合地點就回家。

豈知,我一起床帶小孩下樓準備早餐,就一眼瞄到木床上的小行李包。

明明就已經頭昏目眩,前一天打了點滴,居然還是偷偷整理了行李,一大早還想跟去旅遊。

坐車可是會讓暈眩更嚴重,萬一途中整個不適總不能讓整車人返回,要再派家人去接更是大工程。一切一切讓我怒火中燒ㄚ

還好最後是爸爸發飆,才讓媽媽打消念頭...

 

親愛的媽,希望有時候你能好好聽家人的話,不要過於執念。

現在最重要的是你的身體健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