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,老公打來視訊的同時,老二喝了一大口水,趁我不注意,吐在床上。

過一會兒,等我發現,已經來不及。

怒氣衝天地問他:「是不是你 的?」

一時半會兒,他還來不及反應。

看到他滿嘴的水,直接就趴!啪!

大腿立馬紅了起來,眼淚撲簌簌地一直掉,顯然還不清楚眼前怒火無處發的媽媽是怎麼了......

一邊指著他的嘴巴,一邊說:「    ,不行,媽媽生氣!」

一邊拉他的手摸濕掉的床墊,一邊說:「 濕濕的,誰要睡?不行,媽媽生氣!」

不管他懂不懂,應是反反覆覆好幾次,只見他眼淚一直掉,雖然有點好笑,但怒火未消。

加上他老爸在視訊的時候,還對老二笑笑地,感覺這一點都不是嚴重的事,就讓人更火。

我在認真教小孩,你卻不當一回事!這樣要怎麼繼續...

不管他白目的老爸,把螢幕向下,繼續進行教訓的對話。

最後抱起來,讓他罰站...他小子還是在哭,卻趁著我叫哥哥去刷牙尿尿準備睡覺的瞬間,跳下床,逃離我的觸手可及範圍。

 

這麼耍賴的個性,到底是像誰ㄚ?!?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吐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