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諸多考量與想像,所以決定讓震上幼兒園一個月,看看他的反應跟狀況。

他已經去兩周了,之前都是阿姨帶著痞子哥跟震一起去學校,所以他當作去玩,每次都很開心地背著黃色小鴨書包出門。risal-surprise

書包裡面裝著水壺、尿布、褲子跟餐具。

下課後,跟著痞子哥一起去他阿娘家用晚餐、洗澡、玩耍,到睡覺時間才回家。

一切似乎都那麼地自然~~~

 

上周,第一次我去接震下課時,問了老師震在學校的狀況,老師說出乎她的意料之外。

一般小孩一開始到學校都會哭鬧一陣子,震倒是沒有哭鬧,只是一開始很害羞,前一兩天一直黏著痞子哥到處移動。

第二次去接震時,因為震超不愛喝水,所以有問老師震喝水的狀況,老師也說他不愛喝,但是水壺每天大約會喝掉半罐,有時候一罐也喝的完。

我猜,八成是在學校活動量大,或是看到其他小朋友喝也會想跟著一起。

第三次去接震時,老師說震不願意穿尿布,在學校都會說要尿尿,因此建議我幫他多準備幾件褲子,老師會試著戒尿布。

聽到這邊,真是超級開心,若真能戒掉尿布,那就省下一大筆啦!risal-ya

但後面幾天,都看到他包尿布回家......果然小孩一些行為或想法都是一陣一陣,要長期抗戰ㄚ

 

昨天早上,因為要打疫苗,所以由外公外婆帶去上課,聽說要下車進門當下有哭鬧。

今天早上,因為震睡較晚,由我載去上課,下車按幼兒園門鈴後,園長開門後,震就開始喊不要,一付要哭的模樣。risal-childlike

園長當然就直接抱起來,我也趕緊上車離開。

 

看樣子,有同伴一起上學,他比較不排斥。

單獨上學,有點小反抗。

再觀察觀察囉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